ArtPillar
首頁 > 蓽蘿藝術到我家

蓽蘿藝術活動中心 x 水美奇岩-『春聲,萌生』藝術風華展

 

「家」是塊藝術的畫布。

2018年蓽蘿藝術活動中心和水美奇岩合作,在「水美奇岩」一樓大廳舉辦「2018春聲・萌生」藝術風華展。
 
蓽蘿藝術活動中心為水美奇岩一樓大廳布置了藝術大師的作品。
 
門口大廳中央擺放已故國寶級現代雕塑名家-楊英風老師的作品「天下為公」,「天下為公」為楊英風老師的不銹鋼「鳳凰系列」作品之一,簡潔有力的七道鋼片,象徵七條龍,精準有緻結合為一隻栩栩如生的鳳凰,威震八方令人驚嘆!
 
 
大廳各處都擺放了各式的畫作,有藝術家-陳流老師的「孔雀之王 萬鳥齊奔」、藝術家-姚遠老師的「山城春曉「魚悅」、鄭淑芬的「瞬間」...等等。
 
 
 
而現場除了有許多精彩畫作之外,我們還展示了少見的藝術家-法成憲先生「孩童」為主的銅雕作品,每項作品充滿著「童趣」。在現場結合著其他藝術品相互呼應,讓水美奇岩的空間環境產生不一樣的氛圍,更優於其他住宅!
 
        
在開展當天,我們安排了「台北市民交響樂團」的四位團員來現場演奏,中提琴、小提琴和鋼琴,也提供許多精緻茶點和手沖咖啡師沖泡咖啡讓現場貴賓使用,甚至特別邀請到藝術畫家-姚遠老師在現場講解了每一項畫作,姚遠老師的畫作除了「美」之外也充滿了許多「內涵」,使得在場的嘉賓了解到更多創作意境和想法,各個聽的如癡如醉也品嘗了一場豐富的視覺饗宴。
 
 
 
      
我們蓽蘿藝術活動中心秉持著藝術即是生活的一部分,把水美奇岩當作自己的「家」來佈展,共同舉辦此次藝術風華展,誠摯冀望所有喜愛藝術和大自然的同好與人士,皆能來北投奇岩重劃區,體驗不同的藝術饗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聲,萌生」藝術風華展
展覽開放期間:2018/03/17~2018/05/01
每日pm2:00~pm6:00
 
免費預約入場!
欲至現場參觀,歡迎來電(02)-26205567 洽詢!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82巷61弄16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有其他合作想法,請洽
蓽蘿藝術活動中心> http://aptv.com.tw  
電話:(02)-26205567
 
 
    


       



常見問題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說明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訂閱電子報
APTV 版權所有@ 2018 ArtPillar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39號 / Tel:(02)26205567 / Fax:(02)26205568
Email: train3@profurnishing.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am~17: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