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Pillar
首頁 > 數位出版品
吳日勤

運用東方以線為主宰的質感西方抽象藝術的瞬息萬變,融合了東西方藝術。

在這次的作品集中他以台灣當代書寫當作主軸,使用黑線條與油彩堆疊皆是敘述著他內心中的超現實影像和生命中的情緒軌跡,就像亨利,柏格森所認為的『存在於當下的記憶片段,雖然是收縮與重組後的樣子,但仍能夠折射出所有過去的全貌』。

作品集中的畫不單是使用白色畫布為底, 也使用了報紙更表達出他所想的也對應了他的畫名。例如:翻開作品集的第一幅「書寫台灣源」他就使用了寫著福爾摩沙的報紙來當畫底、再來就是「直覺」他使用了台灣報紙當畫底、和另一幅「世界觀」使用了英文版報紙來去呈現自己的畫作。

再仔細去看他的畫作更能了解到他動人的故事,彷彿親自去體驗過他的每個感觸。

來自台南的吳日勤,享譽國際 為台灣藝術發聲完美詮釋東方抽象藝術, 曾擔任過多所大學的助理教授,擁有藝術碩士與博士,旅居歐美14年,他的眾多作品也曾被世界有名之企業團體和美術館收藏關注。

 

 

  


       下一篇


  我要評論
 
評論內容:
 
  (使用評論前請先登入)


常見問題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說明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訂閱電子報
APTV 版權所有@ 2018 ArtPillar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39號 / Tel:(02)26205567 / Fax:(02)26205568
Email: train3@profurnishing.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am~17: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