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Pillar
首頁 > 音樂展演

調澀盤,成立於2015年6月,富含著後搖滾(Post-Rock)基底的音樂,讓我們得以在純器樂或人聲為主的不同風格間遊走,電子樂器與東方吹管樂的交融,使得表演產生更多的質變,也在多元樂風中嘗試融合更多元素豐富樂團的創作。
  青澀與苦澀,是我們生活中兩種不同層次的主要成分,他可以互有因果、又或者相互拉扯。透過我們的創作直接間接的承載了”澀”,使我們得以在僅有黑白的樂譜中勾勒虛實、彩色的人生裡表現濃淡。
  音樂,是我們的盤,在每個不同的時空裡,色彩總是那麼細膩地再轉換。
  做我們喜歡也能渲染別人的音樂。
  調整你我生活的苦澀,
  調出你我該有的顏色。  

-

Vocal / 仁甫
Guitar / 庭大
Guitar / 品嘉
Bass / 阿睿
Drum / 師偉
-
表演於晚間19:00開始、現場售票,門票附飲料一杯。(表演期間不供餐) 
All Unplugged performance start at 7pm. Live tickets.(with a drink) Not for meals. 


       下一篇



常見問題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說明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訂閱電子報
APTV 版權所有@ 2018 ArtPillar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39號 / Tel:(02)26205567 / Fax:(02)26205568
Email: train3@profurnishing.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am~17: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