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Pillar
首頁 > 最新消息

為加強和深化海峽兩岸文創產業之間的交流,不斷探索業界的文創案例,優化創新發展模式,推動兩岸文創產業的發展,運河五號創意街區將於2016年5月28日赴蓽蘿藝術活動中心考察交流學習! 

一、考察內容

1.文化空間、展會活動、藝術繪畫等方面進行考察與交流,利用各自不同的產業基礎,促成有效合作。
2.探討兩岸藝術展覽發展方向,促進兩地藝術方面的交流,學習臺灣藝術文化。
3.對於運河五號下半年相關展覽、設計大賽、產品開發等活動進行交流,希望得到建議與促成合作。
4.積極探索兩岸文化企業投資合作的新途徑與新模式,推動兩地文創產業跨越發展。
 
二、訪問介紹
 
由蓽蘿藝術活動中心執行長吳慶厚先生於淡水蓽蘿一樓畫廊咖啡廳介紹營運內容與方向之後,再由張秀琴、焦士太、及黃焉蓉老師介紹於蓽蘿不同樓層的展覽畫作。
 
 
二樓由張秀琴老師導覽其「布的藝術」創作
 
 
 
三樓由焦老師介紹其完整的油畫與水墨的作品
 
 
四樓由黃老師介紹其抽象油畫
 
 
 
 
 
 
大家互動自然愉快,合影留念,並相約期許雙方更進一步合作!
 
 
 
大家專注的聆聽運河5號營運部經理張穎介紹運河5號園區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下一篇


  我要評論
 
評論內容:
 
  (使用評論前請先登入)


常見問題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說明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訂閱電子報
APTV 版權所有@ 2018 ArtPillar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39號 / Tel:(02)26205567 / Fax:(02)26205568
Email: train3@profurnishing.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am~17: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