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Pillar
首頁 > 藝術博覽會

蓽蘿藝術活動中心第三期特展 5/1~5/30

本期推出:

「大雨畫展」,邀請國內藝壇各領風騷的十二位中青代畫家聯展

黃焉蓉 「字字看來都是血,十年辛苦不尋常。」(曹雪芹語)
黃慧鶯 從台北到高雄,她塗抹在天空中的那片「紅」,仍在燃燒。
李悅寧 從「靈修」體悟中,展現出她「內在的視野」,「以理御情、動靜合一」是她新作品的形式內涵。
曾玉珊 從自我身體的體悟,用「意象」來傳達她內在的語言。
徐玉茹 為一株小草感傷,為一片枯葉落淚,畫一棵樹比畫森林要美。
張秀琴 她所展現的「愛之頌」的藝術,在台灣的女畫家中是唯一的。
邱秀霞 一位典型喜愛幻想的小女子,做著「玫瑰的夢」,從未褪色。
趙新梅 她走進「心靈的自然」圓了夢,沒想到會遇上這陣「大雨」。
劉秀春 不知道她的藝術是東?是西?看是東,也是西,說什麼都好,那就是現代吧!
吳衍震 台灣民俗藝術的代言人。 他仍在藝研所讀書,是一位有發展潛力的畫家,藝術性格有超越性的美。
鍾奕華 游走在具象美的大自然中。
焦士太 大雨畫展的催生者。

「大雨」來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評論
 
評論內容:
 
  (使用評論前請先登入)


常見問題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說明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訂閱電子報
APTV 版權所有@ 2018 ArtPillar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39號 / Tel:(02)26205567 / Fax:(02)26205568
Email: train3@profurnishing.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am~17: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