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Pillar
首頁 > 藝術博覽會

蓽蘿藝術活動中心 開幕
2009.2/21~3/21
台北市民族西路33號  02-25957097

  走向2009年台灣藝術界新的里程,蓽蘿藝術活動中心巍然聳起、挺身而出,為藝術界注入一劑強心針。眼見全球經濟不景氣,藝術更消極的被邊沿化,而藝術家們卻一個個更認真、更努力的在自己的舞台磨劍,蓽蘿就是在台灣這塊藝術的沃土上準備好好的大幹一番。

  蓽蘿藝術活動中心,位於圓山捷運站邊與台北市立美術館為鄰,為獨棟一至四樓層之小白屋,全面設置明亮的空間展場,提供藝術家專業的展示空間,發表個人的創作,更積極的規劃藝術講座策動、探討更專業、更深入的藝術殿堂;透過藝術家互動的交流,讓藝術融入社會的每個角落,以提昇藝術更高更廣的使命,來為藝術界服務,亦將推動藝術網站與藝術之旅,盼與國際接軌、交流。

  舞台備妥了,總要有人來唱戲,希望藝術界的先進及莘莘學子們,好好粉墨登場。這裡是一個屬於大家的場子,就等您們來參與。唱戲的當然就要有看戲的,蓽蘿藝術活動中心將提供你最佳的藝術投資概念和專業的服務


  開幕首展邀的請畫家是台灣資深的畫者,他們是:焦士太、何肇衢、劉文煒、趙占鰲、李重重,精彩可期,歡迎您來觀賞。



首展畫家簡介

焦士太
引領我們進入他的「夢幻歲月」中。有悲壯的美,有纏綿的詩情。是他內心世界的獨白,狂喜與憂悒的交錯,使觀者不自覺的墬入他的畫境。

何肇衢
具象的形,抽象的美─是視覺感應出來的「意象的自然」。觀其畫可以領悟到去繁取簡,以簡御繁的圖象之美。

劉文煒
以實景寫生呈現真摯的情懷,融合完整的構圖和充沛氣韻,和諧精深堪稱經典大師。劉教授桃李滿天下,繪畫精闢的見解
,和技法完全無私的奉獻給學子們。近日身體不適,但仍孜孜不忘配合蓽蘿的展出,求好心切的他,仍展現他的精采佳作
,以饗觀者。

趙占鰲
西方的体,東方的魂─墨荷鋪陳滿牆,猶如身歷其境,濡韻有致,剛毅瀟灑,大氣磅礡,而在險中取幽,暗中破月耐人尋味。

李重重
輕鬆、自在,不刻意營造卻又渾然天成,深具禪意,可謂止於當止。觀其畫在細膩中顯現的那點感性〈女性特質〉,直叫人嘆為觀止。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評論
 
評論內容:
 
  (使用評論前請先登入)


常見問題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說明 | 交通資訊 | 聯絡我們 | 訂閱電子報
APTV 版權所有@ 2018 ArtPillar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39號 / Tel:(02)26205567 / Fax:(02)26205568
Email: train3@profurnishing.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am~17:00pm